《大宅门1912》彭博成陈宝国身边红人

2013年04月19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彭博《大宅门1912》剧照 彭博《大宅门1912》剧照
彭博《大宅门1912》饰金豆子 彭博《大宅门1912》饰金豆子
彭博与陈宝国 彭博与陈宝国
彭博资料图 彭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郭宝昌编剧、导演,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何晴[微博]、张歆艺[微博]、彭博[微博]等联合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大宅门1912》将与5月10日在北京、天津、安徽、河南等卫视开播。本剧作为“大宅门”系列故事的中篇,在故事结构和叙事风格上均有全新突破。近日在地方台试播获得不少赞扬。

  大陆青年演员彭博此次在《大宅门1912》剧作为全新鲜血融入其中,所饰演的小金豆子是陈宝国饰演的白七爷身边的大红人,年龄呈现在18岁,让已跨入轻熟男之列的彭博第一次挑战了大年龄跨度戏份,另外本剧还让彭博奉献了自己第一次银屏初吻和床上激情戏。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彭博此次加入《大宅门1912》是《大宅门》系列剧原班人马的有力补充,是该剧的唯一激情戏的主角,与杨九红身边的红花在剧中的感情戏也相当亮眼,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陪伴在白七爷身边的小金豆子,担当杨九红和白七爷情感沟通的另一桥梁,衬托出白七爷更加丰满有力的人物性格。

  据悉,彭博个人特别敬重郭宝昌老先生及本剧中众多表演艺术家们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与无悔奉献,此次将不惜推掉部分片约全力配合《大宅门1912》宣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