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人》热拍 李金哲演绎有为青年

2013年04月22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一家人》李金哲饰丛辉 《北京一家人》李金哲饰丛辉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北京一家人》正在北京各地热拍。该剧由由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微博]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王丽萍[微博]执笔,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执导,张丰毅、颜丙燕[微博]、左小青[微博]、廖京生[微博]、李凤绪[微博]、李金哲等新老实力派明星共同出演。青年演员李金哲在剧中饰演丛辉,在命运与理想不断冲撞的情况下,奋发图强,最终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电视剧《北京一家人》作为一部跨度30年的大戏,人物角色众多,情感关系复杂。展示了时代的变革和社会变迁下人们那份不变的人生信仰与传统美德,从而体现了“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李金哲在剧中饰演一个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有为青年丛辉。丛辉很小的时候掉进河里,却被农民刘桂花(闫学晶[微博]饰)救起,刘桂花为了救他死了……很多年后,当丛辉和刘桂花的女儿石方圆(阎娜饰)相爱,丛辉才明白,冥冥之中命运安排了他和石方圆的相爱,直到结婚。学成后他回到自己的家乡,带领40几个留守儿童,教他们读书,带他们看世界。对于这样一个充满正能量,代表了当下青年人努力、发奋、勇敢的正面形象,李金哲表示演了好几个角色都是反面的,这次终于迎来一个这样赋予时代感和正义感的形象,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塑造好,也请观众期待。

  近年来,李金哲接连主演了《拯救女兵司徒慧》、《中国地》、《晋阳秋》等多部抗战大戏,一个个鲜活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他在拍摄《北京一家人》的同时还在枣庄拍摄大型战争传奇电视连续剧《台儿庄》,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牧野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