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澄清不需卖命赚钱 不退出欲挑战极限

2013年04月24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卓妍(Sa)不退出跳水节目是想挑战自己的极限 蔡卓妍(Sa)不退出跳水节目是想挑战自己的极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Sa)在内地跳水节目《中国星跃跳》练习时曾触及腰伤旧患,而之前武打演员释小龙的助手在练习场上意外溺毙,引发黄秋生怒骂这些节目是收买人命,不过阿Sa在粉丝要求退出声音下,前晚继续负伤上阵,结果阿Sa被指“卖命赚钱”,对此,阿Sa在微博澄清自己不退出是想挑战极限,并不是为了钱,这次活动的收入都捐出做慈善了。

  阿Sa发微博说:“这几天很多家人、朋友、粉丝和媒体都很关心我参加的跳水节目,很怕我受伤有危险。首先谢谢各位的心意,我知道了。我想说其实跳水对我来说是一个体验,很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她表示,完成动作带来的成就感让她非常快乐,对于让大家担心她很不好意思。

  阿Sa也否认搏命跳水是为钱:“对于某些媒体揣测我是因为钱而去搏命,我想说我不是很有钱,但我赚钱的途径多得是,暂时不需要‘卖命赚钱’。”她表示节目是为慈善而做,而她本人也把钱都捐出去了。阿Sa感谢大家的关心,并保证一定会尽力而为。而《中国星跃跳》节目组就转发微博说:“谢谢你,善良的阿Sa”。(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