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阿SA发声明:不会为钱搏命

2013年04月24日11:2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阿SA 阿SA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于璐 阿SA蔡卓妍[微博]因参加明星跳水节目导致腰伤旧患复发,不少粉丝在网上劝偶像退出节目。随后她发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各位的心意,我都知道了。我想说其实跳水对我来说是一个体验,很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但做到了的那份成功感是令我非常快乐的!令大家担心实在很不好意思!”她否认参加跳水节目是为赚钱而“搏命”,表示自己能赚钱的途径多的是,不需要卖命赚钱,跳水所得的收入将会全数捐出。    

  阿SA声明:这几天很多家人、朋友、粉丝和媒体都很关心我参加的跳水节目,很怕我受伤有危险。首先谢谢各位的心意,我都知道了。我想说其实跳水对我来说是一个体验,很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虽然有辛苦有累的时候,但能够从零开始慢慢学到我可以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跳下去,还可以完成一个动作(虽然不是很完美)。但做到了的那份成功感是令我非常快乐的!不过令大家担心我实在很不好意思!

  另外对于某些“媒体”揣测我是因为“钱”而去“搏命”,我想说虽然我不是很有钱,但我赚钱的途径多的是,暂时不需要“卖命赚钱”哈哈!而且我做的那个是一个慈善跳水节目,我还把钱都捐出去呢!我只是没有告诉你们而已!最近发生的事那么多,我们大家应该要更关心有需要关心的人和事!现在跟大家说是希望你们不用担心我了!再次感谢你们,我保证一定会量力而为!

  相关链接

  浙江卫视[微博]:正在处理善后工作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上周因为四川雅安地区地震,所以各大电视台都停播了娱乐节目,集中播出地震相关新闻以及跟赈灾相关的节目。两档跳水节目上周末也暂停播出。

  昨日浙江卫视的宣传人员王先生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节目的播出时间还不确定,因为“本周可能还会播出一些与地震相关的悼念活动。《中国星跳跃》是否照常播出,我们还在等广电总局的通知”。节目组现在正在处理释小龙[微博]助理意外溺水身亡事故的善后工作,“我们会和他们(家属)坐下来聊具体的善后工作”。

  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改周五播出

  江苏卫视则表示,《星跳水立方》将从本周起开始,从原来的周日22:00提前至每周五22:0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