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可贴》落幕 杨蓉成唯一悲情角色

2013年04月24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形单影只的徐颖
徐颖和蓝颜知己

  新浪娱乐讯 由杨蓉[微博]、张睿[微博]家、陈彦妃[微博]、魏千翔[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创可贴》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将于今日落幕,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将如何收场牵动着观众的心,而由杨蓉饰演的富家千金徐颖也成为了全剧中最悲情的角色,不但在感情上一无所获,就连从小一起长大的蓝颜知己也与之绝交,还将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惨重代价。

  杨蓉这次在该剧中出色的诠释了一个有着天使的脸孔、魔鬼心肠的富家女徐颖,她一直苦恋着跟自己家世相当的鼎哼集团富二代唐少磊,并在事业上一直倾力帮助唐少磊,她的优雅大方赢得了长辈的支持,但却一直得不到男主角的心,一片痴心却屡遭冷言冷语,不甘心的徐颖在冲动之下做出了很多不理智的行为,终于最后失控策划了绑架女主角钟可可的事件。对于角色,杨蓉表示:“其实徐颖真的很可怜。她的悲剧就是爱错了人,注定让她在爱情的道路上越走越痛苦、迷失了自我,最终成为了爱情的牺牲品。”

  今晚《爱的创可贴》将迎来大结局,剧中每个人物都得到了感情的归宿,“犯二”上瘾的女主角钟可可,霸道深情的男主角唐少磊,痴心付出的钟一凡,坚强勇敢的唐少茵都走出了内心的纠葛,收获了幸福,只有杨蓉饰演的徐颖这个唯一的女反派悲情结局,一直无条件支持她的蓝颜知己杨明也表示再也不会见面,在被警察带走时,徐颖落寞的背影令人心痛不已,也只能是一声叹息。在戏外,杨蓉在微博开启了“颖悟绝人”的语录,希望把自己的感情心得与观众分享,也希望从徐颖这个角色身上得到启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