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发布会袁文康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4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文康帅气亮相 袁文康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依托电影版《唐山大地震》的强大影响力,电视剧版未播先热,吸引到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力,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青年演员袁文康[微博]在剧中饰演弟弟万小达,虽然在地震中逃过一劫,但是却用了一辈子来抚平地震带来的心理阴影。

  袁文康为雅安祈福 呼吁关注灾后心理重建

  在电视剧《唐山大地震》的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就提到了四川雅安7.0级大地震,提议在场的主创和观众一起为雅安的同胞默哀祈福。在剧中饰演弟弟万小达的袁文康也为雅安带来了自己的祝福:“我想说的是雅安,加油!在我们为灾区提供物质援助的同时不要忘记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让他们的心灵能够坚强,在悲伤中能够获得力量!”

 电视剧版更细腻

  电视剧版的《唐山大地震》是一部讲述“余震创伤”的故事,它着力刻画的是震后人们心灵治愈的过程。由于电影受到时间和篇幅的限制不能很彻底的表达出一个家庭在这个时代所遭受的灾难,但是电视剧却在这个时候弥补了不足,能用更大的篇幅去深入这个家庭的内部,讲述灾难带来的心理创伤。

  据悉,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霍昕编剧、陈小艺、张国立[微博]、张涵予[微博]、袁文康、佟丽娅[微博]等主演的剧版《唐山大地震》已经确定5月3日在河北、山东、辽宁、湖北四大卫视播出,它着力刻画的是震后人们心灵治愈的过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