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苦战《星跳跃》挑战自我

2013年04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雨欣 刘雨欣
刘雨欣刻苦训练成长为励志女战神 刘雨欣刻苦训练成长为励志女战神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演员刘雨欣因参加浙江卫视一档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而进入了紧张的跳水训练中。首次“触跳”的她虽然面对恐高、恐水、腰伤等众多不利因素,依然坚强挺立在训练第一线。这位昔日人们眼中的美娇娘如今已然化身拼命三娘,将一切顾虑抛之脑后,不断克服自身恐惧,一次次挑战新目标,用实际行动自我证明。

  先前的腰伤未愈,刘雨欣又因天气变化和连日疲劳作战不幸中招,患上重感冒并且高烧不退。身体发出的警报并未得到刘雨欣的“重视”,她依然坚持每天完成高强度的训练内容。在练习空中翻腾的时候,因为高烧导致全身无力,她在起跳的时候双腿完全无法用力,入水时,工作人员只听见“啪~”一声巨响,刘雨欣直接横拍到水中。已经习惯了被水拍的刘雨欣没有喊疼更没有流眼泪,只是默默地游到岸边,起身再次走向跳板。

  谈及训练感触,刘雨欣慨叹道:“这次参加跳水比赛让我对于那些为国争光的奥运选手有了更加崇高的敬意,原来我们眼中那一秒钟的炫丽是由台下这么多痛苦和艰辛才能成就的。”同时她也表示,既然来参赛就一定要接受挑战,不管有多难,都要尽最大努力走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