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医文三块》开播新人杨舒婷引关注

2013年04月26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怪医文三块》杨舒婷剧照 《怪医文三块》杨舒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冯远征[微博]、杨立新[微博]、杨舒婷[微博]、孙茜[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怪医文三块》,4月24日起强势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开播当日便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励志戏能有这样的关注度可见《怪医文三块》的高品质:轻喜剧的诙谐风格展示动荡年代的沉重其中不乏“中西合璧”的“老夫少妻”组合冯远征与杨舒婷,而青年演员杨舒婷颠覆出演年龄跨度20年的丁紫玉,也尤为引人关注。

  电视剧《怪医文三块》讲述了冯远征饰演的中医文三块所经历的事业起落、感情得失,将中国人的骨气在善良又乖张的文三块身上凸现出来。而年初凭借首度触电主演的电影《爱的替身》中精彩表演,获得第17届法国维苏尔电影节最佳新人的杨舒婷,在《怪医文三块》中的出色演绎也成为一大亮点。

  作为电影新人的杨舒婷,在处女作《爱的替身》中完美演绎一位东方母亲,从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到韩国釜山电影节,再到法国维苏尔电影节最佳新人,以及前不久刚刚闭幕的香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和意大利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她细致入微的演技得到了国内外电影人的认可。而她在电视剧方面也颇有成就,《傻春》《冬雪》《深度秘密》等电视剧的热播,也足以说明她的实力。而在《怪医文三块》中,杨舒婷所饰演的紫玉不管从外表还是内心,都具有中西合璧的美;也成为文三块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

  据悉,《怪医文三块》正在山东卫视黄金强档热播,敬请关注。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