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脱衣舞俱乐部狂欢疯狂洒钱(图)

2013年04月25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蕾哈娜再脱衣舞俱乐部洒钱 蕾哈娜再脱衣舞俱乐部洒钱
蕾哈娜留言:看钱落下来 蕾哈娜留言:看钱落下来
蕾哈娜的拜金瞬间 蕾哈娜的拜金瞬间
脱衣舞俱乐部舞娘拿钱 脱衣舞俱乐部舞娘拿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5岁的小天后蕾哈娜在结束美国亚特兰大巡回演唱会后,感受了一把南方的热情。于近日在一脱衣舞俱乐部狂欢,并疯狂撒钱。该内容被网友通过YouTube曝光。

  在这个YouTube的视频上,蕾哈娜在拥挤的俱乐部中手里摇晃着两打厚厚的一美元钞票,将其抛向空中。该视频由手机拍摄,只有三十七秒,画面比较模糊。视频中可以看到脱衣舞俱乐部现场人群十分火热,而10位台上的舞者更加火热。

  蕾哈娜还在其微博上发表到“丢啊丢啊,看钱落下来。”她之后还发布了一张照片:她的皮裤、白色高跟和美元铺满的地面。不过对于身价约7500万美元的蕾哈娜而言,这些钱完全可以支付。(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