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戏骨颈长超大肿瘤仍拍金枝2(图)

2013年04月25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中可清晰的看到,孙季卿颈部后方长有一颗大肿瘤 图中可清晰的看到,孙季卿颈部后方长有一颗大肿瘤
网友上传的孙季卿的剧中照片 网友上传的孙季卿的剧中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的《金枝欲孽2》中一位颈部长大脂肪瘤的老演员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名83岁高龄的老演员名为孙季卿,曾在96版《笑傲江湖》中饰演莫大,《天龙八部》中饰演玄苦,在《金枝欲孽》中饰演画师。孙季卿的敬业精神让网友大呼敬佩,并祝福其身体健康。

  据了解,孙季卿早期曾是佳视基本演员,1978年佳视倒闭后曾于无线、丽的 (包括亚视初期至1983年)以临时演员的身份出现约五年,直到1983年晚期至1984年初期才正式加入无线为基本演员,直到现在仍在无线演戏,常演的角色有和尚、医师、校长、教师、掌柜、市井小民等类型,听说早期很喜好诗词并常做教师梦,所以后来演过很多教师、医师之类的角色。

  孙季卿曾于无线电视K-100节目的"唐楼"环节中透露,自己曾于五十年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志愿军,参与韩战。在热播剧《金枝欲孽2》中,有网友发现孙季卿后颈有一肿瘤,方知他鉴于自己年事已高,于是决定不把肿瘤割除,化妆的时候以头发遮掩。孙季卿对中国文学素有研究,闲来有写诗词歌赋甚至作粤曲。 

  孙季卿的敬业精神让一众网友大呼感动, 并纷纷祝愿其身体健康,演出更多的好戏。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