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盛夏晚晴天》成杨幂大哥(图)

2013年04月27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盛夏晚晴天》樊少皇饰温柔兄长 《盛夏晚晴天》樊少皇饰温柔兄长

  新浪娱乐讯 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一直以来,多以古装大侠形象亮相荧屏的功夫明星樊少皇[微博]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大惊喜,此次他在剧中跳出古装扮相穿越到现代,出演了全心守护妹妹夏晚晴(杨幂[微博]饰)的温柔大哥夏晚阳,不再以拳脚功夫取胜,而是一个十足的生活享受者。

  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樊少皇饰演了一个另类富二代夏晚阳,他是夏晚晴(杨幂 饰)的大哥,对妹妹全心呵护;他讨厌生意、拒绝骄奢,喜欢享受生活,弹吉他、做饭、养花等等几乎无所不能。这样的一个角色,由观众们熟知的功夫明星樊少皇饰演,着实让人惊喜了一把。此次樊少皇大胆挑战自己,不只收起了拳脚功夫,还大谈感情,而他的全心演绎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樊少皇演现代戏真的是另外一种感觉啊,我很喜欢他演的大哥。”不少观众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而对于这次樊少皇在《盛夏》中的新挑战,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刘恺威[微博]表示:“我和樊少皇早在TVB的时候就认识了,两个人的父亲也是很好的朋友。可能大家看得比较多的是荧屏上他很威武很能打的样子,但私底下少皇其实是个非常细腻、温和的人,生活中樊少皇的性格其实很适合夏晚阳这个角色,可能之后剧本上我们会把人物改得和他更加接近,我希望《盛夏》可以让他展现出更多本色的一面。”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