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亮相《舞出我人生》受热捧(图)

2013年05月06日01:36  新浪娱乐 微博
唐艺昕 唐艺昕
唐艺昕 唐艺昕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唐艺昕亮相上海受邀参与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节目的录制,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好戏不断的唐艺昕主演的电视剧《陆贞传奇》也于昨晚(5号晚)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开播。

  4日,央视CCTV-1携手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舞蹈类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在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唐艺昕、李琳[微博]、王力可[微博]、戴军[微博]、张子健、江映蓉[微博]等群星受邀出席。并无专业舞蹈功底的唐艺昕,被《舞出我人生》中“助梦大使”的身份所打动,勇敢接受了这份挑战。唐艺昕:“《舞出我人生》在我看来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让明星来帮助那些热爱舞蹈的‘草根舞者’特别有意义。通过与我的搭档‘小叶’的合作,也让我学习了很多,不仅仅是舞蹈,更重要的是一种努力的精神。”

  而由唐艺昕、赵丽颖[微博]、陈晓[微博]、乔任梁[微博]、杨蓉[微博]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陆贞传奇》也于昨晚(5号)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开播。唐艺昕在戏中饰演的“阿碧”被称颇具其荧屏处女角色《甄嬛传》中“祺贵人”的影子,但唐艺昕则认为“阿碧”比“祺贵人”要更丰富,可以说是“祺贵人的升级版”。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