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陈冲演绎性感女郎

2013年05月06日12:58  沈阳晚报 微博
陈冲 陈冲

  《舞出我人生》万众期待,昨晚再次回归央视一套。本次陈冲、萧蔷、杨丽菁等一众明星不仅舞姿惊人,服装造型更是“夺人眼球”,造型绝对不输给舞技。

  作为老戏骨,陈冲参加这次《舞出我人生》一直备受关注。比起年轻时候的“小花”风华正茂,现在的她更增添了成熟女人的妩媚和性感。而此次参加比赛,一出场,便立刻技压群雄。完全真空的黑色透明纱裙,不但后背完全展现在观众的眼前,连胸前也若隐若现。完全是“豁出去”了,而她的卖力演出也为自己博得了评委的青睐。不过相比较之前的青涩,她这次带来的不止是服装造型上的突破,为了参加比赛更是苦练舞技。略显搞笑的是陈冲的草根舞伴齐志峰和她对比,却稍显清瘦,反倒陈冲更加“强壮”。这样的反差,也为此次播出增添了不少看头。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