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首谈《中国梦》畅谈自己的梦想

2013年05月06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湖南卫视近日推出的70秒微型纪录片 《我的中国梦》,引爆了新一轮的梦想热潮。今晚24:00起,《我的中国梦》高端人物访谈将与观众见面。著名演员李亚鹏将率先登场,畅谈自己的终极梦想。

  自4月29日上档的 “草根版”百集超微型纪录片《我的中国梦》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而自今晚起推出的高端人物访谈,将邀请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52位华人做客,主持人朱丹以“梦想精算师”的全新身份加盟,追访节目嘉宾一日行程。目前著名科学家袁隆平、商界领袖宗庆后、演员李亚鹏等已经完成节目录制。吴敬琏、莫言、柳传志、王石、余秋雨、钟南山、姚明、李娜、姜文、陈道明等各界人士,也将先后在节目中亮相。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