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张峻宁李菲儿演错爱情缘

2013年05月06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峻宁明白李菲儿心意 张峻宁明白李菲儿心意
张峻宁、李菲儿《幸福的面条》剧照 张峻宁、李菲儿《幸福的面条》剧照
张峻宁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由张峻宁[微博]、李菲儿[微博]、尹施允[微博]主演的中国首部饮食文化时尚励志偶像剧《幸福的面条》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张峻宁剧中饰演富家公子张健,与灰姑娘李菲儿上演了一段由青梅竹马到经历坎坷的错爱情缘,甚是虐人虐心。

  《幸福的面条》以制作美味面条为主线,展示了失散多年的父子、兄弟、爱人重拾情感的故事。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张健是一个“高富帅”的海归男青年,作为继承家族企业杭州面馆的接班人,从最底层的洗碗工做起,一步步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爷爷的认可。就在一切都顺理成章的情况下,尹施允的出现不但在事业上给张峻宁造成了威胁,感情上也引发了一段纠缠三角恋。

  俊朗帅气的张峻宁由于出众的外形和做得一手好面深的富家女徐玉婷的喜爱,一路对其穷追不舍。灰姑娘李菲儿自知与张峻宁身份地位悬殊,只愿守候其左右,不敢有过多的奢望,一直默默暗恋多年,张峻宁全然不知,直到情敌尹施允的捅破,张峻宁李菲儿这对青梅竹马才得牵手相爱。然而好景不长,两人一路被阻拦,心渐行渐远,张峻宁眼睁睁的看着心爱之人走近别人,心碎至深。张健这个角色被张峻宁刻画的入木三分,心理诠释的细致入微,不得不放手的心痛让观众感到心疼。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