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投拍新剧《犀利仁师》再任制片人

2013年05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犀利仁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奇隆[微博]在自己微博发起“上位大作战”活动,公开其将要投资制作的新电视剧《犀利仁师》的信息。这是吴奇隆首次涉足古装喜剧题材,他对此剧良苦用心,从筹备期起就亲力亲为。

  《犀利仁师》主要讲述了古代学院里学生间以及与老师间妙趣横生的故事。虽然是古装剧,但剧情里合理吸取现代幽默桥段,并结合故事的时代背景摄入悬疑元素,丰满了该剧的精彩与可看度。

  据悉,吴奇隆此次在《犀利仁师》身兼两职,除了出演剧中男主角,还作为投资与制片人亲力亲为把控项目品质。此次面向大众会选出五位重要演员与吴奇隆一起加入到《犀利仁师》主演阵容中。而除了主演选拔,其他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演员也会倾力加盟。(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