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忽必烈传奇》显王者之气

2013年05月06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版忽必烈渐露王者之气 胡军版忽必烈渐露王者之气
胡军版忽必烈 胡军版忽必烈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主打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全明星阵容,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忽必烈传奇》(原名《建元风云》),眼下正在发行中,该剧首度填补了忽必烈影视题材的空白,试图打造后成吉思汗时代传奇,而胡军饰演的忽必烈,在该剧富有个性色彩的一组草原英雄群像中,显得尤为惹眼。

  按照剧情,忽必烈(胡军饰)的一生充满传奇:战火中出生的他,幼年即变现出非凡的胆识和聪明才智,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他和成吉思汗其他的子孙大不一样,当他和别的孩子一起进入成吉思汗的宝库并被允许可以拿一件最喜欢的宝贝时,不同于其他孩子所选择的宝刀、战马,幼年忽必烈选择的是一卷经书。这就为他将来“马下治天下”的思想奠定了基础。成吉思汗很看好这个孙子,不过,青年时期的忽必烈,因为心爱的姑娘遭遇不幸,他也曾颓废,也曾放纵,甚至成为一个人人讨厌的酒鬼,但父亲托雷的当头棒喝,让他警醒了,从此,他励精图治,忍辱负重,经过多年的征战,扫除了所有的强敌,实现了南北统一,成为文治武功不输于成吉思汗的一代帝王。

  该剧导演徐小明透露说,胡军从扮相到气质,从外到内,都与忽必烈这个角色非常贴切,颇有王者之气。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