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1936》余皑磊上演专情特务

2013年05月06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暗红1936》余皑磊饰胡汉良 《暗红1936》余皑磊饰胡汉良

  新浪娱乐讯 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现登陆贵州卫视火热播出。本剧由导演李骏执导,汇集了王学兵[微博]、刘佩琦、余皑磊等一批实力演员,讲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武仲明潜伏敌营,暗中窃取情报,最终促成西安事变的故事。该剧已在各大地方台陆续播,收视一路走高,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剧中由余皑磊饰演特务科长胡汉良,不仅特务工作做的有条不紊,为了坐上党调处处长的位子也是“尽职尽责”;虽钟情于新派女性黄秀玉(彭杨饰),而黄秀玉却爱慕武伯英(王学兵饰)。为了追求黄秀玉,胡汉良使劲浑身解数并处处为难武伯英。三人的感情纠葛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前在电视剧《忘不了》电影《关云长》中余皑磊与王学兵两人就早有合作。对于三度合作于《暗红1936》,两人表示缘分深厚。剧中二人对手戏很多,因为有过之前的两次合作,对彼此十分了解,剧中两人表现的默契十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