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金花》完美收官 刮最炫女婿风

2013年05月06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胡亚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何赛飞、胡亚捷[微博]、何琳[微博]、马晓灿[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完美收官。该剧一播出收视就屡次夺冠,并引起网友和观众的一阵好评,不仅何赛飞饰演的“俏岳母”反响热烈,胡亚捷扮演的“万能女婿”更是刮起一场最炫女婿风。

  麻辣过招意犹未尽 “女婿军”大获好评

  该剧从播出到结局接连稳坐省级卫视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数据来源CSM全国网收视数据),八大视频网站播放量也稳居前三,突破千万点击率,麻辣搞笑的剧情和实力派演员的超群演技都获得观众和网友的好评,诸多网友在4号晚收官当日称“好戏不过瘾,应该加拍”。

  剧中实力演员何赛飞扮演的“俏岳母”和胡亚捷扮演的“万能姐夫”大获网友好评,有网友称“这部剧告诉我们:这年头,有个万能的姐夫才是王道!”;还有网友称“找男人应该找一个有大女婿的憨厚老实,二女婿的圆滑玲珑,三女婿的多金帅气。”

  满足多年龄层需要 刮起“最炫女婿风”

  《那金花》凭借岳婿之间啼笑皆非的麻辣过招,以及让人匪夷所思的剧情赢得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需求,老一代爱看刁蛮娇嗔俏岳母过招三位女婿的戏份,青年一代关注大姐夫与富家千金和小姨子之间的三角恋情及多位高富帅狂追文艺女的戏份,难怪收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该剧结局当日,有网友称“大女婿经得起妻子亡故,经得起岳母过招,受得了小姨子诱惑,改得了富家千金“公主病”,还捐肾给前丈母娘,这样的最佳女婿上哪找?”;还有网友称“那金花因祸得福,有孝顺万能的大女婿,有改过自新的二女婿,还有高富帅小女婿,那家威武!”(文/小钢盔)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