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来了》“左氏语录”添名句

2013年05月06日2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包公来了微电影 包公来了微电影
包公来了嘉宾“谢晶晶” 包公来了嘉宾“谢晶晶”

  新浪娱乐讯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但当“爱美心切”误入歧途时,可能就会摊上大事!本期节目特邀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的“一颗巨大的油汪汪的开心果”谢晶晶做客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与众嘉宾一同参悟美丽。

  胖妞求美  豆蔻年华揪心减肥

  16岁女孩偷钱购买万元减肥套餐,向美容院谎报年龄,却卷入一场官司,巨额费用能否全额退还?温柔刀马薇薇痛骂“美容院接纳未成年顾客是昧着良心赚钱”,金牙状陈铭驳斥“女孩妈妈未尽监护责任应该为此买单”。微电影引发嘉宾的青春期回忆, “星”女郎谢晶晶回忆

  “偷拿”引爆“乌龙”初恋;帅哥演员史长青招供妈妈的独门“手枪”疗法。众嘉宾更是畅叙 “自卑”的那些事:犀利评论马丁无奈 “与武星元彪撞脸”;自称“字典里没有自卑”的左岩频频语出惊人,暗射冷枪,众嘉宾现场失控,一向沉稳的马丁几次想要离场,就连主持人董路都忍不住调侃左岩“上帝给了你美貌就不会再给你更多了”。而面对众人的吐槽,左女神分外淡定,“左氏语录”再添名句,高调回应她和柳岩[微博]的关系:“我的字典里没有柳岩”!

  丑女逆袭  英俊劫匪诱人犯罪

  俊俏小生为爱劫财,不料淑女变凤姐,少年反遭强力索爱,坠崖重伤,施害一秒变受害?劫匪能否索赔偿?如今女人能顶半边天,可顶了天的女人还是否惹人爱?马丁坦言专挑“野蛮女友”,而帅哥演员史长青一番“女人还是温柔的好”瞬间引发红颜怒!百变姐杜沁怡直言“男人扶不起,女人才自强!”美女主持左岩更自诩“既负责貌美如花,又负责赚钱养家!”“温柔美”和“能力强”,男人更爱哪一款?欲知详解,且看5月6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超大号温柔女”谢晶晶与“极品强势姐”左岩巅峰对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