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老明星被批锋芒靠“露”

2013年05月07日11: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前晚,央视《舞出我人生》节目回归荧屏,老明星陈冲[微博]、萧蔷、杨丽菁[微博]等人的出现也成为观众热议。节目中,几人造型都非常火辣,特别是陈冲的一身透视装更是十分抢眼。不过,不少观众也对此提出质疑,让年过五旬的陈冲走这种路线,比较难以接受。

  前晚出场的几位女明星中,陈冲、萧蔷、杨丽菁都是在观众心中有很深标签印象的“老面孔”。作为老戏骨,陈冲参加《舞出我人生》一直备受关注。但没想到,节目中一出场便令人惊讶,近似真空的黑色透明纱裙被观众指出真是“豁出去”了,不少观众甚至对于陈冲的这种性感改变难以接受。

  以“侠女”形象深得人心的杨丽菁,除了造型惊艳,舞蹈也备受争议,方俊甚至暗指她根本不是在“跳舞”。而性感惯了的萧蔷,此次依然坚守性感火辣的路线,因此并未让观众觉得有何意外。

  不过,相比几位女明星嘉宾的表现,评委的表现倒是亮点颇多。舞蹈家周洁评语犀利,无论是评论杨丽菁还是萧蔷,都非常严格,让在场观众捏了一把汗。

  另外,前晚节目过后,不少观众仍觉得节目中“故事”成分太多,几乎每一个草根舞者都有一段悲情故事。栏目组则强调,节目中所有的故事与感动都是真情流露。记者李洪波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