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黄曼励志姐再度逆袭

2013年05月07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饰演“马小勤” 黄曼《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饰演“马小勤”

  新浪娱乐讯 周小兵执导,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京味儿年代大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即将上星登陆贵州卫视开播。自早前各地方台热播收视好评不断后,黄曼因马小勤一角的坎坷人生和对真善美的坚定追逐,被封“励志姐”。

  《母亲,母亲》和《幸福向前走》的相继热播,让黄曼穿梭在亦正亦邪的豪门小妾和都市“白骨精”之间。之后《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全国各地方台的收视火爆,让黄曼再度以“励志姐”的身份走入观众视线,将剧中女主人公马小勤坎坷的一生和对梦想的追逐全然呈现。此次《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即将上星在卫视正式播出,黄曼饰演的马小勤将再度逆袭,讲述“鼓楼一枝花”在北大荒的梦与炼,亲情、爱情、友情纠葛其中,花样弱女子如何晋升“励志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