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影》看点多元 王筝气场足博导演青睐

2013年05月07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筝剧照 王筝剧照
王筝乔装潜伏 王筝乔装潜伏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浩威执导,《冷箭》编剧郝岩执笔,高云翔[微博]、张铁林、廖京生[微博]、王筝[微博]、韩冬等实力派中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刀影》正在深圳、黑龙江城市频道热播。该剧以其大气磅礴的战争描写和扣人心弦的悬疑情节,把一段抗日岁月讲述的荡气回肠、真挚感人。青年演员王筝饰演火麒集团唯一一位女杀手,在剧中持抢握刀冒着枪淋弹雨抗日厮杀,乔装设局获取情报,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刀影》好评如潮 陈浩威作品成收视保证

  《刀影》由云南云视传媒、国龙联盟联合出品,讲述的是国民党军医为查清父亲“叛国”一事,投身旧上海滩江湖帮派,成为一代冷血杀手,最终与共产党女将发生爱情,并共赴延安,投身抗日的故事。这部作品也是曾创作过《雪豹》、《剑谍》、《火流星》等多部重磅级作品的金牌导演陈浩威的又一力作。该剧故事力求在加大动作和悬疑方面开展更好看更多元化的元素,并为主人公设定了江湖传奇的身份,更具有戏剧化的冲突,突破了以往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的叙事方式。据悉,《刀影》已陆续在上海、深圳、黑龙江城市频道播出,观众的好评与业内的赞誉不断,有望成为年度最给力的抗战大剧。

  王筝爆发力十足 将“抗战”进行到底

  剧中王筝饰演的二凤,不单枪法了得,更精通电讯技术,自制的小型发报机经常派上用场,身为火麒麟集团杀手时常穿梭于枪林弹雨中,游离在生死边缘。王筝舞蹈演员出身,长相清丽温婉,因长相颇似香港影星朱茵[微博],在影视圈里有个称号叫“小朱茵”,曾在《日日夜夜》、《楚留香》、《还珠格格2》、《大宅门》等数十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此次颠覆出演杀手给观众带来一份惊喜。导演陈浩威表示,王筝看起来甜美文静,演起戏来气场之强,爆发力之足是他没想到的。王筝称,导演为了还原真实历史场面,强化了枪战、格斗、秘杀、追捕、悬疑等元素,由于近身格斗的动作戏多,拍摄期间每天都压腿练功,让自己的动作看起来更硬朗有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