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桦《舞出我人生》跳伦巴获赞洋气

2013年05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桦在《舞出我人生》 刘桦在《舞出我人生》
刘桦助梦舞者高雪 刘桦助梦舞者高雪

  新浪娱乐讯 停播两周之久的大型舞蹈竞技节目《舞出我人生》,终于在昨晚中央一套黄金时段迎来了第二期的播出。明星和追梦人搭档的国标拉丁、探戈、肚皮舞让人应接不暇。曾在《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道哥的刘桦[微博],草根笑星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此次,他与舞伴高雪大跳一曲伦巴舞,不仅获得专业评委大赞,更被观众直呼“高端洋气”。但刘桦一番评价舞伴高雪丑的言论,引来观众微博吐槽。

  刘桦“不喜欢”高雪长相  周立波[微博]嘲讽他该演停车场大爷

  昨晚刘桦在介绍舞伴时,直言高雪长得丑,让评委和观众一片哗然。一曲《我很丑但我很温柔》跳毕后,观众发现高雪不仅不丑,还是当晚最漂亮的追梦舞者。连梦想大使周立波都心有不忿地说到,明明高雪就是今晚最漂亮、最妩媚的女人,你们的合作应该从情侣间的纠缠,改为一个停车场老大爷对一个失意女孩的关怀和鼓励更为合适。以来观众哄堂大笑。

  而刘桦说高雪的嘴巴和牙齿不漂亮,让观众纷纷在微博吐槽,讨伐刘桦。记者联系到刘桦采访时,他不无委屈的说道:我的原话是高雪不漂亮但很美,她的舞姿很美,请大家注意她的舞技。而且高雪很不容易,自己想帮助他,无奈自己的舞技有限。在当晚星光熠熠的现场,如果高雪和自己的舞不能脱颖而出,就必须有让观众深刻记住高雪的小插曲,所以自己才说出了那番言论。原来刘桦用心良苦,即使自己让全国观众狂喷,也要让观众深刻记住高雪。

  “道哥”挑战伦巴被赞“高端洋气” 排练波折不断

  刘桦在舞台上一亮相,一身大号西装、头发凌乱的他让观众直呼:“道哥”也来跳伦巴舞了,这也太高端洋气了吧。而刘桦和高雪出色的表演,也让评委大赞并获得了宝贵的专业分。其实刘桦和高雪的合作波折不断,非常不易。

  虽然近年来刘桦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但不论从外形还是感觉,都让人无法把他和伦巴舞联系在一起。此次和高雪合作,刘桦一度抗拒不想跳舞,甚至有退出《舞出我人生》比赛的想法。但在听说了追梦舞者高雪艰辛的生活经历和小小的梦想之后,毅然决然地飞赴上海加紧排练,终于在舞台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动人的演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