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档综艺节目调至22点 总局限娱令再升级

2013年05月08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我为歌狂》将挪出黄金档 《我为歌狂》将挪出黄金档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新浪娱乐从相关人士处获悉,河北卫视《谁是高手》、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等多档节目将退出黄金档,调整至22点后播出。网上有传言说,“安徽卫视接到总局要求,将新推出的音乐类节目《我为歌狂》调整到22点播出,播出几期以后,将会根据观众反馈再行确定是否调整播出时间。”面对这一调整,业内人士猜测,在目前综艺节目扎堆开播的背景下,总局 “限娱令”疑似再度升级。

  根据此前的广电总局的“限娱令”内容,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这档节目并没有违反其中规定。在“限娱令”中,广电总局要求卫视每周进入黄金档,即22点前播出的综艺节目不能超过两档。《我为歌狂》接档《黄金时代》,与《势不可挡》组成安徽卫视黄金时段的两档综艺节目,在数量上安徽卫视并未超标。

  在业内知情人士看来,这是在目前综艺节目扎堆开播的背景下,广电总局对“限娱令”再度升级。还有知情人士在新浪微博上称,有卫视向总局举报音乐类节目泛滥,很多选秀节目,打着非选秀的名号进入到了黄金档。而按照广电总局的规定,凡是选秀类节目,都不能进入黄金档。

  (JZB/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