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和小组》卫视开播 于小彤演高帅学长

2013年05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小彤向喵星人献爱心 于小彤向喵星人献爱心
于小彤写真 于小彤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鲍起静、归亚蕾[微博]、于小彤[微博]、杨雨婷等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劝和小组》继中央一套上星后,于5月7日再度登陆云南卫视播出。偶像演员于小彤在剧中本色出演一个叛逆的90后高考生张大川,再现高大帅气的学长形象。

  剧中,于小彤身穿运动服、牛仔裤,大大的双肩包,一扫之前《红楼梦》中的贾宝玉和《娘心计》中的贺铭生的古典形象。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于学长真是很梦幻,好想冲上去要电话号码!”从混世魔王“贾宝玉”,到玩世不恭的“贺铭生”,再到现在帅气梦幻的“于学长”,于小彤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此次,于小彤饰演的高考生张大川,因为高考志愿的问题与父母产生了矛盾,甚至偷偷地离家出走。劝和小组成员在听说张大川的事情后,用巧妙的方法化解了他和父母的家庭危机,使这个三口之家重回往日的平和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劝和小组》的拍摄地恰好是云南昆明,当时演员于小彤在云南某高校拍摄,引来该校学生层层的围观,平时难得有机会看到于小彤的学生粉丝大呼:“被于学长帅到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