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吕良伟棒喝醉鬼胡军

2013年05月08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良伟饰演的拖雷是一位猛将 吕良伟饰演的拖雷是一位猛将
吕良伟胡军父子情深 吕良伟胡军父子情深
吕良伟、胡军、吴樾等主演塑造的角色无不能征善战 吕良伟、胡军、吴樾等主演塑造的角色无不能征善战
“胡军”出征归来 “胡军”出征归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主打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全明星阵容,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忽必烈传奇》(原名《建元风云》),眼下正在发行中,该剧首度填补了忽必烈影视题材的空白,试图打造后成吉思汗时代传奇,而剧中拖雷棒喝忽必烈的一场戏,则被吕良伟胡军演绎得分外出彩。

  剧中,忽必烈青年时期曾一度因为失去恋人而消沉逃避、借酒浇愁,成为远近闻名的醉鬼,他的放浪形骸,让察必(佘诗曼 饰)也避之唯恐不及,为了让他迷途知返,拖雷将他带到了当年成吉思汗带他来过的点将台,让他自我反省自己现在的样子,并当头棒喝他:你现在可以喝醉,可以哭,可以发泄,但三天后,我要看到原来的忽必烈!忽必烈由此醍醐灌顶,彻底与昔日的自己决裂。

  徐小明透露说,在拍摄这场重场戏时,吕良伟和胡军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其表演非常具有张力,尤其是吕良伟,一番慷慨陈词,绝好地凸显了拖雷作为父亲看到儿子消沉时的复杂心态。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