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参赛《最强音》曾演唱《步步惊心》

2013年05月10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湖南卫视[微博] 《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北京站今晚又将开唱。记者昨日从导演组了解到,出现在本期节目舞台上的选手中将有多位成名歌手,其中包括《梦想中国》的冠军熊汝霖、信乐团[微博]新主唱刘文杰,还有曾是滨崎步[微博]的同门师妹,凭借电影《赤壁》、电视剧《步步惊心》主题曲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阿兰[微博]

  当阿兰现身舞台时,陈奕迅[微博]忍不住问阿兰:“你已经很出名了,为什么还要来? ”阿兰回答:“我只是想,以后大家在说到我名字时,不是说唱《赤壁》的阿兰,唱《步步惊心》的阿兰。”停顿了一下,阿兰很认真地说:“我来,只是很想找回曾经那个认真、努力、执着的自己,我愿意褪去所有明星的光环,重新出发。”舞台上,阿兰没有演唱家喻户晓的《赤壁》主题曲,而是演唱了一首自己的歌曲《呼唤》。

  阿兰的演唱获得了大多数导师们的喜爱,向来严苛的罗大佑甚至说:“你的歌声将我们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感觉这个舞台对于你来说,都太小了。”但陈奕迅却在最后给了一个“No”,阿兰甚至不敢相信地反问说:“真的吗? ”陈奕迅说:“我在等,等SayYes的机会。 ”不过最终,阿兰还是涉险过关了。而曾获2006年《超级女声》12强的胡灵[微博]则惨遭淘汰。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