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明晚复播释小龙确定退赛

2013年05月10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已连续三周停播的浙江卫视[微博]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明晚复播。经过前两场的PK后,阿Sa、高虎[微博]、周韦彤等6位明星晋级复赛,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将作为选手加入,“逆天动作”迎来全场惊呼,而吴敏霞、何姿、秦凯等多位奥运冠军也将现身亲自指导。此外,记者还获悉,助理溺亡事故发生后,释小龙[微博]已确定退赛。

  前日,《中国星跳跃》官微发出消息,称本周六《中国星跳跃》将重新播出,并连发三次“对不起”:“对不起,在过去的三周,我们屡屡失约;对不起,所有明星用心用血汗付出的辛劳,我们没能及时呈现;对不起,尽管我们比谁都不愿意迟到。 ”据了解,本期《中国星跳跃》除迎来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外,更有国家跳水队5名冠军成员加入,再加上坐在评委席上的周继红和李小鹏,以及明星教头田亮和国家队教练李娜[微博],竟有10位奥运冠军出现在节目中。而吴敏霞、陈若琳、何冲及林跃四大奥运金牌冠军,也将在之后的节目中以惊喜形式出场献跳。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