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收官 屈玥成就贤妻形象

2013年05月10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屈玥版“民国知心小媳妇” 屈玥版“民国知心小媳妇”
《乱世三义》屈玥饰大妮子 《乱世三义》屈玥饰大妮子

  新浪娱乐讯 自《乱世三义》在安徽、河南、黑龙江和天津四家卫视开播以来,口碑扶摇直上,目前该剧已在安徽、河南、天津三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摒弃了以夸张、狗血的抗战风格为主线,提炼成为一部中华儿女面对国家存亡、民族大义时,忍辱负重、誓死抗日的血泪史诗剧。尤其是屈玥[微博]饰演的大妮子,作为丈夫背后默默无闻的小妻子,性格温顺,明白事理,毫无怨言地侍奉丈夫。

  屈玥情义结合

  屈玥洗去繁华都市“知心大姐”的铅华,游走战火纷飞的年代演绎民国“知心小媳妇儿”,演绎温柔体贴、甘心在家侍奉丈夫的小妾的惊喜,勇敢尝试不同风格的人物。

  对于怎样诠释大妮子这个人物,屈玥表示:“大妮子不仅对丈夫有情,更有义,她明白丈夫对国家的心,对兄弟的义气,她在做好一个妻子本分的同时,还会顾及丈夫的抗战大业。所以在饰演大妮子的时候,最关键的是要把情与义相结合,让这个角色有血有肉,触动观众的情感神经。”

  屈玥:不介意别人喊“越姐”

  说起《北京青年》中的“背包客”王越,观众印象都很深,但提起屈玥,部分观众可能对这个名字比较生疏,甚至一度“王越”都成了屈玥的代名词,对于观众这一反应,屈玥坦言:“我很高兴观众有这样的反应,这间接说明我把这个人塑造的很成功,可能王越的生活方式是当下年轻人所崇尚和追求的,那时候我朋友都会调侃叫我越姐,我觉得有时候一个角色被观众认可和推崇,作为演员来说是值得骄傲的。”

  据了解,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屈玥,在学校期间就已经接拍了海岩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并在剧中因饰演“小柯”一角崭露头角,自此也迈出了她演艺生涯的第一步。谈及自己的首个角色,屈玥感慨道:“小柯是一个灵动的女孩子,善良、坚强、执着,这个角色对我的影响很大,她是我演员之路的一把钥匙,开启了我通向表演的大门,让我有机会去体会每一个人物的悲喜。”(常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