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周六复播未被封杀

2013年05月10日15: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记者 吴影)不久前,《中国星跳跃》训练时,释小龙[微博]的助理意外溺水身亡。这一事件曾让这档跳水节目的安全问题备受质疑,甚至一度被传被广电总局封杀。

  《中国星跳跃》刚刚播出两期之后,就发生了明星工作人员溺亡的意外事件,随后雅安地震,节目停播一周,不过地震之后也迟迟没有播出的消息,近日网络盛传节目被广电总局勒令整改,否则将可能停播。

  昨日,记者从浙江卫视[微博]获悉,《中国星跳跃》将在本周播出第三期节目。经过前两场的PK后,阿Sa、高虎[微博]、周韦彤、蔡妍[微博]、弦子[微博]和释小龙这6位明星顺利晋级复赛。第三场比赛,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作为选手加入,108公斤的主持人刘刚[微博]、型男张伦硕、温雅和刘雨欣[微博]都将出现在第三期节目中。同时,记者获悉,节目组已成功邀请到了吴敏霞、陈若琳、何冲及林跃四大奥运金牌冠军,他们将在之后的节目中以惊喜形式出场献跳。而释小龙已经在晋级名单中,本期节目将不再出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