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晞临《乱世三义》为情义牺牲不后悔

2013年05月10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晞临《乱是三义》剧照 张晞临《乱是三义》剧照
张晞临《乱世三义》饰演谷仁义 张晞临《乱世三义》饰演谷仁义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热播电视剧《乱世三义》迎来三卫视大结局,这部由著名导演刘江[微博][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微博]、张晞临[微博][微博]、田小洁[微博][微博]等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的民国命运大戏,在安徽、天津、河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便一路攀升,取得不俗的成绩。在大结局中张晞临饰演的谷仁义上演了压轴好戏,为兄弟情义、民族大义英勇赴死,赚足了观众的口碑和眼泪。

  张晞临“虐心”压轴 “谷二爷”霸气谢幕

  电视剧《乱世三义》历时半个多月的播出,于昨晚落下帷幕。该剧的大结局延续了整体的悲情路线,乱世三兄弟最终的命运也水落石出。剧中饰演“谷二爷”的张晞临在该剧的压轴戏中虐心登场,生死关头上,以往嬉皮笑脸、油嘴滑舌的谷仁义,在面对兄弟生死和民族危亡的时候,毅然决然地选择为“义”牺牲,“谷二爷”与大哥索智义(田小洁饰)相拥赴死,尽显英雄气概。

  作为三兄弟中幸福指数最高的“谷二爷”,他的死引发了众多追剧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结局太虐心,幽默可爱的谷仁义最后死得太悲壮;也有网友则表示,谷仁义绝对的纯爷们儿,血性十足,太霸气了!

  张晞临谈谷仁义升华之旅 与角色融为一体

  从最开始的步云山结义,到冒死为大哥“劫法场”,再到最后壮烈捐躯,谷仁义这个角色一步一步从兄弟“小义”升华成民族“大义”,尽管平日他总是嘻嘻哈哈,插科打诨,但最终的牺牲却让观众受虐的同时倍感震撼。这样一个循序渐进的人物命运史,让谷仁义这个角色变得更加鲜活真实,甚至让很多观众产生共鸣。

  谈及谷仁义最后的反差变化,张晞临坦言,“谷仁义从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当上军官、娶妻生子,为国捐躯一路走来他是变化最大的一个人。在谷仁义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每个阶段的变化和成长,演完这个戏,我如同过了谷仁义的一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