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小两口》外表阳刚内心阴柔

2013年05月10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贾乃亮健身 《小两口》贾乃亮健身
《小两口》发布会:贾乃亮满脸喜气 《小两口》发布会:贾乃亮满脸喜气
《小两口》定妆:贾乃亮、张天妤 《小两口》定妆:贾乃亮、张天妤
《小两口》贾乃亮剧照 《小两口》贾乃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联合出品,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荟萃了贾乃亮[微博]、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等多位明星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已完成后期制作。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外表阳刚内心阴柔的角色,非常出彩。

  在这部聚焦80后婚恋生活的《小两口》当中,贾乃亮饰演退役运动员刘栋,这个曾在田径比赛中拿过名次的前运动员,并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相反智商很高,不过其情商却让人不敢恭维。他属于外表阳刚,内心阴柔的那一类。由此在现实生活中产生了工作和感情的一系列错位。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