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井柏然:我是好动的鲶鱼

2013年05月10日1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结束了第一轮播出,昨晚正式收官。该剧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云集了吕丽萍[微博]、陈好[微博]、黄海波[微博]、王千源[微博]等诸多大腕儿演员,新锐演员井柏然[微博]在剧中饰演90后网络编辑“何澈澈”,与众多前辈演员对戏,井柏然可爱搞怪的表演触发了《WWW》编辑部里的“鲶鱼效应”,为该剧注入了新鲜血液。

  刘姥姥PK小姑娘 井柏然王千源自编台词

  在《新编辑部故事》中,井柏然饰演的“何澈澈”是个精通各种新鲜事物的90后,与王千源饰演的“刘向前”相比,何澈澈是个“新锐派”。凭借花美男的长相,何澈澈走到哪里都会引人侧目,皮肤好得甚至遭到女生妒忌,王千源还为“何澈澈”起了个外号,叫他“小姑娘”。井柏然也“不甘示弱”,排练时,他临时为王千源也起了个外号。于是,“刘向前”就变成了“刘姥姥”。

  当70后撞上90后,井柏然与王千源上演了各种PK战,让观众忍俊不禁,爆笑之余又回味不已,嬉笑怒骂之间洋溢着浓浓的爱与关怀。

  与前辈演员对戏 井柏然愿成为“一条鲶鱼”

  在《WWW》编辑部里,除了与“东京影帝”王千源有精彩对手戏外,井柏然还与吕丽萍、陈好、黄海波等演员同台飙戏。几位主演在剧中“各司其职”,有人负责耍帅,有人负责搞怪,有人负责两面派。井柏然谦虚地表示,如果把整个编辑部比喻成一个艘渔船,郑导就是掌舵者,几位前辈演员就好比脍炙人口的沙丁鱼,在茫茫大海中被郑导一一捕获,渔船满载而归,井柏然愿自己就是船舱中那条生性好动的鲶鱼,希望“何澈澈”这个活泼搞怪的90后能给整个编辑部注入新鲜活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