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刘雨欣首跳励志(组图)

2013年05月12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雨欣 刘雨欣
刘雨欣钟爱三米跳板 刘雨欣钟爱三米跳板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晚,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节目《中国星跳跃》再度火热回归,明星选手各显其能,为节目增加不少看点,女星刘雨欣[微博]挑战女选手中最高难度的3米板202A向后翻腾一周,发挥出色而顺利晋级。

  “明玉格格”变拼命娇娃

  从《花木兰》里的柔然公主到《步步惊心》中的明玉格格,再到《太平公主秘史》中的武则天,刘雨欣饰演的角色不是王孙贵族就是富家小姐,给人的印象多是柔弱的“白富美”,而此次《中国星跳跃》则反映出戏外的刘雨欣不仅肯于拼搏,骨子里也有着率真坚强的一面。

  刘雨欣整场比赛始终选定3米跳台,并展示了女选手中难度最高的202A向后翻腾一周的动作,其优美的跳水身姿,连评委周继红都大赞“真厉害”,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晋级下一轮比赛,这归功于她投入高强度的训练,当现场回放刘雨欣幕后训练的花絮时,一幕幕坚持感动不少观众。正是因为她求好心切,在训练中受了不少伤,吃了不少苦头:超强度10连跳,引致胃痉挛当场狂吐;训练受伤,触发旧腰伤;遭遇意外重拍,晕厥水中被捞上岸;肋骨拍伤入院,编导哀求停训遭拒等等。面对逆境她没有退却,反而表现坚强,终于获得肯定。

  博客致青春自称“好青年”

  五四青年节当天,刘雨欣在自己的博客《致青春:五四青年节,吾系好青年!》表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写篇博客,记录一下自己的青葱岁月,致刘雨欣终将逝去的青春”,以轻快的口味详尽讲述了自己在《中国星跳跃》艰苦而单调的训练过程,同时在微博上发布“‘吾系青年节,吾系好青年!’就这样反反复复训练一个动作,弄的一身是伤。不过谁让我好青年呢,我是刘雨欣,为自己青年代言,‘吾系快乐!’”来表达自己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很多网友看了之后,留言表示支持和鼓励。而在本期《中国星跳跃》节目播出之后,观众不仅看见了刘雨欣的成绩,还目睹了整个训练过程中的汗水和泪水,并在其微博评论中纷纷留言支持。

  刘雨欣表示:我很享受这种为目标不断努力前行的过程,而最重要的还是以平和的心态淡然处之,也希望借着这一次比赛的机会,让更多人可以认识真正的刘雨欣,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刘雨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