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雪姨王琳化身黑天鹅(图)

2013年05月12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琳《舞出我人生》PK赛造型
王琳《舞出我人生》化身黑天鹅
王琳《舞出我人生》翩翩起舞

  新浪娱乐讯 今晚20点05分,央视一套大型励志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将开始进入激烈的PK赛。由前两期节目中晋级的选手以抽签的形式选择竞争对手,展开扣人心弦的舞蹈对抗。其中,在首期节目中获封“最美舞娘”的雪姨王琳[微博]将化身优雅的“黑天鹅”再度登场,继续为舞伴助梦,为观众奉上惊艳的表演。

  在首期节目中,王琳用一套行云流水的舞蹈动作完成了自己在央视的舞蹈首秀,征服了评委和梦想观察团成员顺利晋级。无论是造型、服装、还是精湛的舞姿都十分抢眼,被主持人称赞为“人美、衣服美、舞蹈美”的“最美舞娘”。评委也对她的表现也赞不绝口,方俊惊呼:“你都把我跳懵了,这段舞蹈很难与专业舞者做出区分。”杨丽萍[微博]直言:“你跳舞跟演技一样好。”使得王琳成为了该期节目中最耀眼的明星。她的惊艳一跳,完全颠覆了“雪姨”凶悍泼辣的电视形象,曼妙的舞姿女人味十足,让观众领略到她真实的温柔本色。

  首期节目播出后,王琳的人气急剧飙升,在《舞出我人生》节目发起的“第一期节目中你最喜欢哪个组合”的投票中,她和舞伴龙隆以9969票,40.9%的得票率高居首位,足见观众对她的喜爱,也引发了观众对她下一轮表现的热烈期待。在今晚的PK赛上,她将以典雅的黑色舞裙亮相,继续为观众展示风情万种的迷人风采。究竟王琳能否顺利晋级,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