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金》探班 李金哲萨日娜母子重逢

2013年05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一家人》剧照 《北京一家人》剧照
《北京一家人》探班现场 《北京一家人》探班现场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阎建钢[微博]执导、王丽萍[微博]编剧、张丰毅、颜丙燕[微博]、萨日娜[微博]、李金哲等主演的电视剧《岁月如金》(原《北京一家人》)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热拍。探班当天,恰逢拍摄鲍姑(萨日娜饰)、丛辉(李金哲饰)坐火车去北京提亲,得到石德宝(张丰毅饰)和柏铃(颜丙燕)亲切接待的戏份。李金哲当日与萨日娜配合亲切自然,据了解这已经是两人继《中国地》之后再次演母子,举手投足,眉眼之间的默契自不用说。

  电视剧《岁月如金》(原名《北京一家人》)从30年改革开放岁月之沉淀和一个家庭里的悲欢离合来表现普通百姓的成长史,反应和折射一个当代“祥子”在时代变幻中对人生信仰和传统美德矢志不渝的坚守。当天拍摄的一场戏是鲍姑(萨日娜饰)、丛辉(李金哲饰)坐火车去北京提亲:来到石家小院以后石德宝(张丰毅饰)和柏铃(颜丙燕)亲切的接待了两位,并对于石方圆(阎娜[微博]饰)和丛辉的感情表示非常高兴和赞成。一顿家常便饭之中,鲍姑道出了石德宝是丛辉和他们全家恩人的那段回忆。早在热播剧《中国地》中,李金哲就与萨日娜饰演一对母子,李幼斌在剧中饰演“老嘎头”,萨日娜饰演“嘎头妻”,李金哲饰演他们的大儿子“永志”。此次,《岁月如金》再度合作,李金哲表示见到萨娘倍感亲切,希望能够塑造好这个角色。

  近年来,李金哲接连主演了《拯救女兵司徒慧》、《中国地》、《晋阳秋》等多部抗战大戏,一个个鲜活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目前的《岁月如金》,他还在枣庄拍摄的大型战争传奇电视连续剧《台儿庄》中饰演重要角色,虽然两地来回飞十分辛苦,但他表示只要能塑造好这两个角色一切都值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