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励志 梁欢成《我要上春晚》评委

2013年05月15日12:02  重庆商报 微博
网络红人梁欢充满神秘感 网络红人梁欢充满神秘感
延参法师 延参法师

  商报记者 卢圆媛

  还记得几个月前,在网上给《我是歌手》的歌手们评出唱功排行榜的“梁指导”梁欢吗?因为这个排行榜,他不但走红网络,如今还走进了央视《我要上春晚》的现场,与周彦宏、黄鹤翔等众多歌手一起担任节目的评委,着实上演了一出网络红人励志记。虽然当年凤姐等人靠着网络,以近恶俗的方式走红,不过如今这样的方法显然已经OUT,因为如今有不少网络红人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认可,传递正能量。就连当年的芙蓉姐姐[微博],如今也已经是网友口中的“励志姐”了。

  梁欢录制节目做评委

  在《我是歌手》节目播出时,梁欢一个唱功排行榜令其走红网络,这位并非唱歌科班出身的梁欢如今已是网上爆红的“梁指导”。但凡有歌唱类节目或者歌手发专辑,网友们就总爱@梁欢,听他点评两句,顺便让他给歌手们的唱功打打分。他幽默、苛刻的评分风格,看得网友哈哈大笑,也令不少歌手颜面尽失。现在,他已经从网络上的评委走进电视了,在已经录制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以“网络红人”身份给选手们打起分来。

  延参法师写书传递心灵鸡汤

  “绳命是如此的精彩”这句话你一定也曾说过。这位讲着河北沧州话的延参法师因“被猴子骚扰”的视频,在网络上一炮而红,幽默逗趣得令网友遍寻他的视频,模仿他的语音语调,还被冠上了“萌法师”的称号。从那以后,他开启了“红人模式”,上节目做嘉宾。看似频繁露脸,但也没影响他的内心修炼,推出几本新作,继续用幽默的话语,风趣的故事,传递人生的智慧,快乐的真谛。

  芙蓉姐姐当上文化公司CEO

  虽然她是扭着S身姿在网上走红,虽然你之前可能会吐槽她穿着打扮老土,体型肥硕,甚至觉得她傻里傻气,但这些对于芙蓉姐姐而言都是过去式了,因为现在的她,早已不是当年那130多斤的体重,成功甩掉肥肉,塑身成真正的S曲线,成为令无数网友羡慕的“励志姐”。当然,令人叹服的还不止这些,现在的她也不再是清华北大湖边的花痴,将励志进行到底,成为了一家文化传媒公司的CEO,主要经营艺人经纪、包装设计、广告策划以及网络推广。

  Hold住姐[微博]出演电影女主角

  扮丑搞怪,爱卖弄中英文夹杂的Fashion说话方式,Hold住姐一夜之间爆红于网络,“一秒钟变格格”更是让人爆笑到眼泪都要掉出来。虽说出道方式恶俗了点,妆容也确实丑了点,但这并不是Hold住姐固守不变的发展路线,她扎扎实实学戏剧表演专业,尝试做主持,排练舞台剧,在喜剧谐星的方向上沉淀自己。终于,被郭敬明[微博]看中了她,在由杨幂[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小时代》中,出演了女主角之一——学体育的女生唐宛如。

  相关新闻

  梁欢:想甩掉“网络红人”标签

  昨日,梁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初次做评委还是挺忐忑的,“坐在评委席上,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最后会被剪剩下多少,但我还是去了,因为学到多少新东西,有多少新体验,这才是我判断的标准。这个栏目的节目形态挺多,杂技、相声、唱歌、跳舞都有,我很自觉的只点评唱歌类的节目。目前只录了一期,应该不算是毒舌风格,更像是在跟选手探讨,提一些我觉得对方用得上的建议。”他坦言自己并不喜欢“网络红人”的标签,“但标签都是别人根据你自己的言行定的,想甩掉这个标签,只能咱自己再努力了。”他透露自己希望能朝歌手方向发展,目前正在制作MV。

  业内声音

  大众围观的心态在改变

  为何现在走励志风的网络红人更受欢迎?昨日记者也采访了娱乐策划人李莹。她分析道:“每天都有各种网络奇人层出不穷,但为什么现在转发率比较高的,还是一些真正有实力的人呢?因为现在大众围观网络红人的心态在悄悄变化,从最初围观猎奇为主,到现在渐渐过滤一些恶俗信息了。低俗的东西最初比较抢眼球,但渐渐的大家会审美疲劳。所以网络红人要想走得长远,必须长期保持身上的新鲜点,沉淀下来学习,因为到最后都是靠自身实力说话,摒弃以往哗众取宠的方式,才会真正得到认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