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新老琼男郎同台飚戏

2013年05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京华烟云》高梓淇剧照
《新京华烟云》秦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丁仰国和沈怡[微博]联袂执导,李晟[微博]、李承炫[微博]、李曼[微博]、高梓淇[微博]、阚清子[微博]、秦汉等一众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新京华烟云》,日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从开拍起就饱受争议,未拍先热,一直引发着多方关注。而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集合到了新老两代“琼男郎”秦汉、高梓淇同台飚戏,看点十足。

  此次《新京华烟云》特别邀请来资深“琼男郎”秦汉担起姚家大家长姚思远角色大任,也为整部剧吸引来了更多的关注度。秦汉早年间参演过多部琼瑶剧,是早期最为成功的“琼男郎”。曾与秦祥林、林凤娇和林青霞[微博]合称“二秦二林”,名噪一时。而因出演《新还珠》里的大侠“箫剑”而人气急升的高梓淇,在剧中力挑温文尔雅的孔立夫一角,新老两代“琼男郎”同台飙戏,戏里戏外都碰撞出精彩火花,高梓淇更表示,这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从资深老戏骨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据悉,《新京华烟云》从筹备开始,就打出了“创新·颠覆”的口号,力求从演员形象,服装造型,道具用品等各方面打造出一部青春洋溢的民国经典名著,用以向林语堂先生致敬。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