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再拍《爱在春天》:因为有承诺

2013年05月17日17:14  燕赵都市报
俞灏明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侯艳宁)

  烧伤基本痊愈,重回公众视野的俞灏明[微博]近期加大了工作强度,除了拍戏,他还出席活动,参加跳水节目等。昨天,他出现在《优酷全娱乐》全新上线发布会上,并接受了记者采访。俞灏明告诉记者,经过两年多的康复,自己的身体状态恢复得不错,心灵上也没有因为烧伤留下太多阴影。

  昨天活动现场,俞灏明把留长的头发扎成小辫,脸上打着厚厚的粉底,遮挡着烧伤后留下的疤痕,他戴着黑色长手套,保护着受伤的双臂。经历过这番磨难的俞灏明成熟不少,谈吐间透着沉稳和淡定。2010年,俞灏明和S.H.E成员Selina[微博]在拍摄电视剧《爱在春天》时遭遇烧伤之痛,去年下半年,他重回公众视野,接拍的第一部戏就是停工的《爱在春天》。观众和他的粉丝们本以为俞灏明会拒绝再回剧组,怕他的心理会留下阴影,而这部剧复拍之后演员大换血,主演只保留了俞灏明。对此疑问,俞灏明解释说:“这部剧和我一样也经历了很多磨难,其实我开始对自己的伤情不了解,觉得三、四个月就能恢复,能回来拍戏,制片人就决定等我。没想到康复过程这么漫长,大概两年的时间。制片人一直苦心、耐心地等我康复。我觉得回来拍戏,是一个承诺的问题。”

  再拍戏时,俞灏明对爆破戏份是否产生恐惧心理?他笑着说:“对于我来说可能唯一会有点阴影的地方就是爆破戏,但重新开拍时,在这方面能够做好,对我来说这就OK了。”此外,他还表示,希望剧组拍摄爆破戏要真正对演员负责,如果可以避免,就尽量不去接触比较危险的戏份,同时,演员自己也要十分注意。记者问俞灏明生活中会不会对明火产生恐惧,他摇头道:“不会不会,比如说让我去做饭,这是我很喜欢的事情,不会说害怕或者怎么样。”

  自出道以来,俞灏明一直以健康、乖巧的形象示人,经过这番磨难,他更给观众留下了坚强、传递正能量的印象。俞灏明谦虚地说:“不好说是不是正能量,但我一定不能传递负能量。”特别是他还参加跳水节目,更让粉丝们担心不已,俞灏明请粉丝放心,“我相信我的运动机能、运动细胞还是不错的,跳出来的效果应该不会太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