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乐传奇》土林取景 宣璐勇救于荣光

2013年05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宣璐 宣璐

  新浪娱乐讯 中缅两国首度合拍,于荣光[微博]执导,宣璐[微博]、林更新[微博]、秋瓷炫[微博]主演的大型古装剧《舞乐传奇》正在热拍。日前,剧组结束瑞丽、大理等地的拍摄,转场楚雄元谋县土林景区。土林是一种流水侵蚀地貌,历经千百万年的自然变化,才演变成气势磅礴、多彩绚丽的奇观。剧组特地来此取景,将为全剧注入一道不一样的风景。

  《舞乐传奇》首次以电视剧形式讲述了中唐期间,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艰难险阻,不远千里赴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传奇故事。剧中,宣璐饰演的兰玛珊蒂是骠国传说中的翡翠部落神女,心地善良,名满天下。她应邀加入乐团,在献乐途中,舒难陀(林更新饰演)遭奸人蒙蔽,与大唐游侠夏云仙(于荣光饰演)发生矛盾。兰玛珊蒂坚信夏云仙没有背叛乐团,不顾一切地将其救出。宣璐称:“兰玛珊蒂拼命救出夏云仙之后,一度让夏云仙误以为她喜欢他,两人的关系由此变得微妙,但事实上兰玛珊蒂的爱是广博的,她心地善良,爱好和平,她不是不想救其他人,只是她觉得应该首先救出能救的人。”在近期的拍摄中,宣璐连续一周顶着四十多度的高温与于荣光在高低不平的大岩石上攀爬,严重缺水让宣璐有些体力不支,一度险些摔下山腰。幸好当时于荣光及时拉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宣璐表示:“我在剧中救了于老师一次,他在戏外也救了我,算是生死之交了。别看他拍戏时不苟言笑,但私下里却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后面的拍摄还得多向他们这些前辈请教。”

  据了解,宣璐的戏份已拍摄完成大半,六月将杀青。另悉,她主演的另一部作品《血誓》有望今年登入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