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阚清子演姚莫愁清丽动人 

2013年05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 阚清子
阚清子版姚莫愁剧照 阚清子版姚莫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赶拍的民国大戏《新京华烟云》日前曝光了众主演的首批剧照,剧中扮演富家千金“姚莫愁”的阚清子[微博],服装主打橙黄色,剪裁有度的小洋装裙子,乌黑俏丽的小辫子,阳光清新的招牌笑容,显得十分清丽可人。

  该剧是阚清子自《圣天门口》后,再次尝试的民国造型,不过《圣天门口》的色调都是偏灰暗的,演员的妆容也主打暗色系,优势无法完全凸显出来。《新京华烟云》则是由阚清子领衔的一众年轻80后演员担任主演,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等一系列轻喜剧的台湾导演丁仰国,“所以我们这次的造型上是偏年轻、偶像一点的,为了还原剧里姚莫愁几段年少无猜,无忧无虑的青涩恋情,我前期的装扮都是柔和的纯色为主,头发也多是洋气的编发,总之还挺美的。”阚清子笑说,剧中,莫愁还是难逃单恋的的苦涩,好歹最终也算是得偿所愿了,阚清子最期待下一个角色能够演一个爱情不要这么苦,“最好男一号爱我爱的要死,我却故作傲娇,死活不答应的无比做作的女孩,一定很有意思。”

  另悉,由阚清子参与主演的《薛丁山》将于6月中下旬登录全国各地方台热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