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乔任梁演技获认可(图)

2013年05月22日01:07  新浪娱乐 微博
《陆贞传奇》乔任梁剧照 《陆贞传奇》乔任梁剧照
乔任梁《陆贞传奇》剧照 乔任梁《陆贞传奇》剧照
乔任梁表现获赞 乔任梁表现获赞

  新浪娱乐讯 古装励志大戏《陆贞传奇》沿袭于正[微博]一贯的唯美画面、跌宕曲折的感情故事,赢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并在同时段节目中收视遥遥领先。人气小生乔任梁[微博]因该剧的深度表现赢得观众的一致赞誉,也获得圈内的认可。

  《陆贞传奇》利用一个宫女的成长史为明线,引入北齐历史变迁的暗线;运用感情的纠葛来演绎权利斗争的暗涌,让观众看得过瘾,剧中人物惹来粉丝剧增,收视和口碑齐头并进。乔任梁在饰演高演之初,亦是下足了功夫,因为没有正式演过古装戏,而合作的人又是古装强项的演员。开始的时候开始大家没有抱有太高希望,也受到于正的特别操心,等到看完片花后,这位制片人给了他出乎意料的惊喜。乔任梁表示:“于妈是一个要求很高,也非常有才华的人,能够得到他的认可,我应该算及格了,很感谢他的认同。”

  对于演技的提升和认可,乔任梁亦是感谢刘雪华和陈蓉,他表示:“饰演太后的刘雪华老师戏太好,杨蓉[微博]、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都让人刮目相看,因为他们的默契配合,给予了我特别大的力量,因为对手的出色发挥才带动了我更好的演绎;能够演好这部戏,有一半的功劳是他们的。”同时,他透露平时大家一起吃火锅聚餐打篮球,业余活动非常丰富,而因为刘雪华喜欢麻将,自己也学会了一点,成为其麻将搭子。

  对于从“好男儿”一炮而红的年轻人,他的努力成为年轻人奋斗的目标,其好人缘同样令人为之钦佩。此次因拍摄《陆贞传奇》也让其认识和结交了更多好友,刚刚推出的专辑以及后续逐步上映的影视剧,都使其成为新生代潜力小生。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