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英雄》热拍 张译木杨烁虐心恋

2013年05月22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木饰演“馨兰” 张译木饰演“馨兰”
《冒牌英雄》剧照 《冒牌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车父[微博]执导,杨烁[微博]、张译木[微博]、周牧茵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民族励志传奇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紧张热拍中。在剧中,张译木饰演的馨兰,与男一号杨烁饰演的刘邦子是一对初恋情人,两人之间纠结的情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该剧以轻松诙谐的叙事桥段讲述了一个新四军文工团京剧武生演员从冒牌英雄成长蜕变为真英雄的传奇之路。而张译木颠覆以往形象,在剧中出演性格百变,形象多面的双面间谍馨兰,她时而温婉柔情,时而男儿血型,同时周旋于中共、国民党和日本人三藩势力之间,亦正亦邪的行为更给她增添了无限的神秘色彩。馨兰与刘邦子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也让人深感“虐心”。剧中她还要同时周旋在两个男主角身边,不管作为何种角色出场,随时都要承受心灵的拷问。

  剧中馨兰复杂的身世背景,快速变身的戏份更是对演员的演技具有十足的挑战,全新的演技一定值得让人关注与回味。张译木精彩的赋予给该人物多元化的性格,不仅备受媒体关注,更让网友发帖对人物表示出遐想与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