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挑梁《爱在春天》 侠女变歌女(图)

2013年05月22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俞灏明花海相拥 《爱在春天》袁姗姗俞灏明花海相拥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饰姚小蝶 袁姗姗饰姚小蝶

  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将于近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年初热播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袁姗姗饰演女侠任盈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番袁姗姗侠女变歌女,在剧中挑梁饰演女主角姚小蝶,不仅上演一段励志成长故事,并且与乐师沈家豪(俞灏明饰)发生一段浪漫爱情。

  电视剧《爱在春天》改编自香港亚洲电视的经典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同时在故事线索、背景以及人物形象设置等方面有所改动。此前,在热播剧《笑傲江湖》中,袁姗姗饰演女侠任盈盈,虽然该剧引发观众的一些争议,但袁姗姗的女侠形象依旧让不少人印象深刻。如今挑梁《爱的春天》,袁姗姗则“弃武从文”,回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担纲饰演女主角姚小蝶,从一名热爱唱歌的普通女孩成长为名震上海滩的抒情歌后,演绎一段歌女传奇。

  由于在戏中的角色身份,袁姗姗自然少不了登台唱歌的戏码,在该剧发布的片花中,袁姗姗身穿极具时代感的服饰,在麦克风前唱歌的片段也提前曝光。而剧中如老上海“百乐门”般的背景,也让许多观众产生一种怀旧情怀,并因此对该剧充满期待。“这是一个有爱有梦想的故事,”袁姗姗表示,“歌声只是一个载体,希望在姚小蝶的故事中,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梦想的力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