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等来《爱在春天》开播(图)

2013年05月23日09:3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俞灏明等来《爱在春天》开播 俞灏明等来《爱在春天》开播

  河南商报讯 那部令俞灏明[微博]严重烧伤的《爱在春天》,两度延期开机,现在终于要开播了。对于俞灏明来说,《爱在春天》也许有特别的意义。

  与16年前香港亚视热播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样,《爱在春天》说的也是4名歌女一生的姐妹情谊,以及她们的爱情故事。不同的是,《爱在春天》的故事发生在旧上海,其中添加了战争元素。5月28日,《爱在春天》将由湖南卫视[微博]、优酷土豆同步播出。 

  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迎接俞灏明的却是一片质疑声。但是,俞灏明没有放弃对演艺事业的追求。无论是《一起来看流星雨》,还是最近复出参加跳水节目,俞灏明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陈和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