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花心男求婚 誓与二她妈海枯石烂

2013年05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QQ带娃求婚 陈QQ带娃求婚

  新浪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都市轻喜剧《宝贝》在四大卫视热播已经进入尾声,收视直线上升一路飘红。这也是金牌编剧六六继之前的《蜗居》《心术》等剧之后全新推出的又一部话题力作。《宝贝》聚焦育儿、婚姻话题。该剧自上星伊始就以“犀利的台词,真实的情节,麻辣的点评”引来观众热烈追捧。

  在观众的期待声中,70后复婚终于写上了日程,80后在父亲的黄昏恋问题上也逐渐和解,那90后能否顺应民意真正喜结连理呢?

  孟丽饰演的90后呆萌小模特丁一丫,成功俘获雷佳音[微博]扮演的70后花花大叔陈QQ始终是《宝贝》最大的惊喜,这对新新人类夫妇给了电视机前观众无尽的欢乐。片中孟丽将丁一丫勇于淘宝创业的闯劲儿饰演的淋漓尽致。陈QQ也在照顾女儿的过程中逐渐体会到家庭的幸福。但一段陈QQ险患艾滋病的情节跌破无数眼球,虚惊一场之后陈QQ也准备真正与丁一丫组建家庭。

  目前剧中陈QQ正与父母紧张地进行求婚彩排,有氧运动、大秧歌、拿大顶、一字马等诸多体操动作上马,为博佳人一笑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也让观众不由的好奇到底陈QQ会拿出什么样的浪漫手段抱得美人归呢?

  当然编剧六六早已提醒荧屏前的观众也别高兴的太早。但90后的心思岂是70后大叔能够琢磨透的。最终答案还是得从后续剧集一寻踪迹,每晚黄金档依旧《宝贝》进行时。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