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导师王伟忠解密 最爱陈汉典?

2013年05月26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汉典 陈汉典
陈汉典微博 陈汉典微博
陈汉典与王伟忠微博对话 陈汉典与王伟忠微博对话

  新浪娱乐讯 宝岛“综艺教父”王伟忠[微博]作为《中国梦之声》导师,近日接受了新浪微访谈。网友踊跃参与,就《中国梦之声》以及培养艺人方面向伟[微博]忠哥提了许多问题。伟忠哥在微访谈的一个小时内有选择性地回答了几十个问题。当名为“藏青幽兰”的网友提问:在你培养的艺人中,谁最超出你的预期?伟忠哥毫不犹豫写下三个字:陈汉典[微博]

  伟忠哥当导师 陈汉典力挺恩师

  伟忠哥回复没多久,时刻关注恩师动态的陈汉典立刻转发并评论:“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太烂了”。作为出名幽默的谐星,陈汉典还不忘借机把自己嘲弄一番。意外的是,这对师徒的微博隔空对话引发网友疯狂转发与评论。

  第二日,陈汉典微博解释自己之所以能超出伟忠哥的预期是因为自己从小草变成了仙草,还祝福伟忠哥能在《中国梦之声》挖掘更多小草。

  作为伟忠哥一手捧红的谐星,陈汉典仍在《康熙来了》(王伟忠制作的综艺节目)当固定谐角。内地很多观众都因此节目知晓陈汉典。但他结识伟忠哥是因为《大闷锅》。当时《大闷锅》进入校园去搞“寻找模仿王”活动,陈汉典荣获第一名。伟忠哥曾充分肯定地评价刚出道的汉典:他其实就是很普通的大学生,但是他有表演的个性,而且个性很好玩。他是个平民艺人,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才华很多。他很像那种潜力股,我有点看好他,也许有点机会接班吴宗宪[微博]。陈汉典在恩师心里就是块璞玉。

  徒弟陈汉典伟忠哥之最爱?

  近日,趁着《中国梦之声》录制间隙,王伟忠在央视的综艺节目《开讲啦》也谈及徒弟陈汉典,更是显得对陈汉典最为偏爱。当主持人问:当小S[微博]、大S[微博]、蔡康永[微博]、陈汉典、阿雅五个人同时掉落水里,你先救谁?王伟忠是谁也不想得罪:五个人都要救。主持人哪肯就此放过伟忠哥,不依不饶:如果你必须要救一个,你会选择谁呢?伟忠哥想了想:救汉典!主持人满脸疑惑:救陈汉典?为什么?伟忠哥实话实说:因为汉典还没有他们的地位,汉典还有很多路要走,新人,拉他上来,看看未来人生几何。简单的几句话就显出伟忠哥对陈汉典的偏爱。

  不过主持人依然没有放过伟忠哥:你还是和这五个人在一艘船上,船漏水了,要扔一个人下去,你会谁选择谁?这一次伟忠哥的答案仍是汉典,主持人满腹疑惑,伟忠哥自信地解释道:还是汉典,因为他会想办法自己上来。这是出于对爱徒陈汉典的信任么?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