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播出近尾声 结局走向引期待

2013年05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宝贝辣妈奶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六六编剧的《宝贝》将于明天迎来大结局。虽然被以都市轻喜剧作为《宝贝》风格。但该剧中虐心情节同样不少,随着剧情的步入尾声,小三怀孕、精神出轨、公公保姆黄昏恋、爱人患有不治之症层出不穷,更是引发了观众对于三对夫妻结局的大猜想。

  很多70后家庭观众感叹张嘉平与冯莹的婚姻,是他们的真实写照:丈夫事业有成,太太料理家庭找了份清闲工作,丈夫疼老婆、爱岳母、照顾小孩,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直到张嘉平的新秘书出现并打破和谐。尽管冯莹在母亲睿智的劝阻以及自己深思熟虑的考量后,重新接受了张嘉平,但从剧集预告中分析,消失近十集之久的小三茱莉亚即将回归,70后夫妻的中年危机还在继续。婚姻的堡垒能否守住外界的死缠烂打惹人生疑。

  而80后双方情感隐患也颇多,很多观众莫非猜测“七年之痒提前到来?”孙哲已经彻底从一个IT精英沦为“超级奶爸”,他不只要负责照顾妻小,还要照顾瘫痪的父亲,而张萌[微博]独身一人在外打拼,优秀男人献殷勤同样不在少数,逼迫丈夫变身成家庭妇男看似分工明确,家庭内确实隐患累积,当两人开始为彼此的利益而拌嘴,加上要处理孙哲爸的黄昏恋,两个人面临前所未有的家庭矛盾。

  悲情之外,喜剧继续。孟丽饰演的90后呆萌小模特丁一丫,成功俘获雷佳音[微博]扮演的70后花花大叔陈QQ则堪称是《宝贝》最大的惊喜,这对新新人类夫妇给了电视机前观众无尽的欢乐。浪子回头的陈QQ正谋划着一场创意求婚,一丫是否会答应和他喜结连理,还是就此over?

  三对夫妻的走向都备生悬念,不少网友点评《宝贝》暴露的家庭百态令人唏嘘,但生活远比剧情残酷百倍。无论《宝贝》最后是悲剧还是喜剧,都这个初夏为观众带来了最为“真实”的生活体验。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