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登央一 田伯光韩栋再战江湖

2013年05月27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新笑傲江湖》剧照 韩栋《新笑傲江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华、陈乔恩[微博]、韩栋[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新版《笑傲江湖》于5月28日登陆央视一套,此前该剧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时就引起观众的强烈讨论,此番二轮来袭依旧吸引不少关注,内地小生韩栋再度以诙谐幽默的田伯光身份现身荧屏。

  韩栋曾主演《新水浒传》、《步步惊心》、《山河恋·美人无泪》等多部古装大戏,荧屏上大多以王爷公子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此次韩栋无论造型形象还是故事经历都是一次全新的改变。剧中韩栋饰演幽默搞笑的“男屌丝”田伯光,也是正派武林人士口中的“采花大盗”, 好色成性的他一见依琳误终生,与令狐冲英雄相惜,最后被迫出家当了和尚,法号“不可不戒”。韩栋饰演的田伯光搞笑令人忍俊不禁,跳脱可爱与以往塑造的形象截然不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